最新消息

寶島鐘錶台北名店 返回列表
09 Nov 2021

友誼之作 GIRARD-PERREGAUX Laureato桂冠系列阿斯頓·馬丁特別版計時腕錶

Laureato桂冠系列阿斯頓·馬丁特別版計時腕錶是GP芝柏表的最新力作,由品牌與汽車製造商Aston Martin Lagonda攜手打造。其錶盤用上經典的「阿斯頓·馬丁綠」 (Aston Martin Green)——如此經典的成色經過二十一次塗染而成,由此形成了七個清晰的顏色層次。來自汽車的影響還包括交叉影線的運用,像鑽石一樣的圖案,首見於阿斯頓·馬丁的「AM」標誌 (1921~1926年)。此外,該圖案的靈感也來自阿斯頓·馬丁高性能汽車的夾層座椅。

GP-1.jpg (249 KB)

新作品採用八角形錶圈,意在致敬GP芝柏表1975年推出的標誌性Laureato桂冠錶款。錶殼承襲GP芝柏表的設計理念,巧妙演繹不同形狀。此外,各種弧度、切面和線條,加之緞面磨砂和拋光邊緣,交互作用,呈現精彩絕倫的光之舞蹈。腕錶背面採用藍寶石水晶玻璃令內部的GP03300-0141型自製自動上鍊機芯一覽無遺,這也是Laureato桂冠系列計時腕錶第一次採用透明底蓋。該機芯以GP03300為基礎,飾有圓環形和直線形日內瓦波紋,另有拋光以及熱工藝藍鋼螺釘和珍珠紋。此外機芯還帶有老鷹圖案,標示這是品牌自主打造的機芯。

腕錶採用42毫米904L精鋼錶殼,優勢在於卓越的耐腐蝕能力、經過提升的耐刮能力以及更加明艷、奢華的外觀。鍊帶也採用904L精鋼,且經過緞面磨砂工藝修飾。

Laureato桂冠系列阿斯頓·馬丁特別版計時腕錶的設計結構,融匯了豐富多樣的形狀、表面工藝修飾和色彩,兼具出色功能與悅目美學。

Longines浪琴表Heritage復刻系列腕錶滿足錶迷的懷舊之情,也將品牌精神持續傳承至今,透過製錶工藝再現